07TDRS0015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談起戀愛總會感到有些小小的苦惱,某些戀人談戀愛的態度都是非常的若即若離,並不是搞曖昧,而是確定這人是你的另一半或告訴你很愛你,卻往往又會發現到,這個人的態度總是若即若離,一下子很貼近、卻又一下子好像變得很冷淡,究竟為什麼這些情人會有這樣的做法呢?談戀愛又為什麼會選擇這種若即若離、卻並不是全然熱情的態度?那麼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只是一種天生的習慣與天生談戀愛的習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愛情是細水長流,若即若離不是一種錯誤,而是種縮小版的「小別勝新婚」。

 

天生不喜歡壓力,也不喜歡給人壓力,很多水瓶座的人談起戀愛來就是隨性再隨性,就算被別人視為鬆散的面對愛情,或是給人不夠認真的感覺,水瓶座的人也不是怎麼在意,因為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看起來鬆散隨性的態度,只是希望讓愛情慢慢增強、慢慢累積,有時候也帶著一點小小的戲謔,感情裡頭除了風花雪月之外,還是要有一點輕鬆愉快的開心動作,這樣愛情才不會太沉重到讓水瓶座覺得走不下去,細水長流的愛情才會非常的長久,水瓶座的若即若離是一種不會離開而只是在喜歡的人身邊飄來飄去抓不住的感覺,如果你懂你的水瓶座情人,那你會發現他們其實是非常在意你的。

 

基本上就是看起來像不見,但如果需要他們的時候,水瓶座總是會在最適當的時機出現,他們是很穩定的靠山,雖然平常是看不到的,但是他們就喜歡這樣的做法,每天黏在一起似乎也沒有辦法多為感情多加一些什麼分數,那倒不如在對方最需要的時候適時出現,水瓶座很自動也很不黏人,他們很聰明但卻不愛被抓住,如果可以有更多特別的樂趣在愛情當中出現會更好,偶爾的消失只是想帶來一些驚喜,跟水瓶座談戀愛的你是得要有強而有力的心臟的,不過如果你懂水瓶座是愛你的,那就去享受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其實也是挺有趣的。

 

有些人會把跟水瓶座談戀愛比擬成是一種放風箏,其實,跟水瓶座談戀愛就像他們從瓶子裡頭倒出來的那源源不絕的水一樣,不會間斷,但總要你喝完了杯子裡面的水,他們才會替你加滿,而且是倒到八分剛剛好,不過過頭、但總是剛剛好。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