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3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談起戀愛總會感到有些小小的苦惱,某些戀人談戀愛的態度都是非常的若即若離,並不是搞曖昧,而是確定這人是你的另一半或告訴你很愛你,卻往往又會發現到,這個人的態度總是若即若離,一下子很貼近、卻又一下子好像變得很冷淡,究竟為什麼這些情人會有這樣的做法呢?談戀愛又為什麼會選擇這種若即若離、卻並不是全然熱情的態度?那麼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若即若離是一種很有趣也很有用的手法,特別是在雙子座還處於「玩弄愛情」的階段,他們會喜歡用這種忽然靠近又忽然消失的做法,像是釣魚一樣讓某個自己很心儀的人被吊上鉤。

 

本來就是個聰明的厲害角色,雙子座天生就很知道怎麼去讓愛情更有趣,又怎麼樣去吸引某些目標對象,若即若離加上一些整人的橋段,再加上一些適度的真心告白,創造出來的不也就是一個有趣的戀愛?只是在一起久了之後,如果雙子座又出現了這種若即若離的狀況,那麼身為情人的你恐怕真的得要小心一點,不必然是雙子座開始變心,但的確是已經有了些許的動搖,對這份愛情,雙子座開始做一些測試的時候,代表這個極度變動的星座開始有了一些想要轉變的想法和新的態度。

 

倒也不需要看到雙子座再度的若即若離就覺得這是分手的前兆,雙子座或許也只是想要測試看看另一半有多重視他們,其實善變的雙子座天生還滿容易去懷疑別人,對於情人的態度他們也是稟持著測試的心態去面對,特別是當愛情似乎有些轉變、似乎不太像是過往那樣的有趣或甜蜜,而雙子座還希望愛情當中可以有一些火花的時候,他們也會開始用若即若離的方式做一點測驗,請記得,你的態度與回應不能夠太過的冷淡,如果一但讓雙子座覺得你已經不夠愛他們了,很多雙子座可能就會因此而變心或是開始想要發展別的新戀情。

 

這是一個極度聰明的星座,雖然雙子座總是知道愛情是禁不起測試和考驗的,卻又還是會想去試看看,這種好奇心有時候終究是會讓雙子座的愛情產生一些變化,不管如何,這似乎也是雙子座在愛情裡頭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考驗自己也考驗別人,所以選擇若即若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