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許多人談起戀愛總會感到有些小小的苦惱,某些戀人談戀愛的態度都是非常的若即若離,並不是搞曖昧,而是確定這人是你的另一半或告訴你很愛你,卻往往又會發現到,這個人的態度總是若即若離,一下子很貼近、卻又一下子好像變得很冷淡,究竟為什麼這些情人會有這樣的做法呢?談戀愛又為什麼會選擇這種若即若離、卻並不是全然熱情的態度?那麼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對於天秤座本身而言這並不算是種若即若離,他們的戀愛行為就像是在跳舞,你進一步我退一步,配合得很優雅,一個人是跳不成舞的,沒有反應只是在等你的回應。

 

或是換個例子,天秤座的戀愛就像是在打一場羽毛球或網球,總是他發球要你肯接球再打回來,那麼許多的溝通和往來以及愛戀上的進度才會持續的向前,天秤座不是屬於猛烈追求型的人,他們也不算是一種用若即若離的態度去吊對方胃口的人,天秤座的人有自己的進度和方式去釋放對對方的喜歡,這樣的喜歡通常不會是太強烈,而是往往暗示當中夾雜著少許的明示,如果喜歡的那個人明白而有熱情的回應,天秤座就會熱情的回覆,感情也就會比較激烈的或激動地向下發展下去,反之,如果天秤座喜歡的對象沒有什麼太多的反應,或是反應太過冷淡,天秤座會不曉得該怎麼往前走下去,特別是遇上想考驗天秤座的愛有多少的對象時,會讓天秤座很苦惱,越是想刁難天秤座的人越會覺得他們的態度若即若離。

 

天秤座是觀察型的人,如果你的反應是很冷淡或是刁難,那會被天秤座視為是沒有興趣想發展感情,那麼天秤座會知難而退轉身離開,就會給人一種類似「若即若離」的感覺,因為表達得不夠重、離開得也很飄然有禮。

 

在一起之後的天秤座還是如此的,他們本來就不是十二星座當中的熱情派,你可以仔細想一下十二個星座當中,只有天秤座的代表物是屬於「非生物」的星座(水瓶座的代表是舉瓶倒水少年),天秤座的態度是很持平的與另一半進行相處,這是很公平的,甚至於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會讓天秤座稍微思考一下該如何回應,然而他們也是很互補的,當你不夠熱情時他們會以熱情去補足感情中不夠熱的部份,但當你很熱情時,天秤座又會變得沒那麼熱情,像是在看你表演一樣的去盡情發揮。

 

有點近又不會太近,愛本來就是互相尊重,如果要認為這是若即若離,那麼你可能要自省一下,是不是你對天秤的態度也是時近時遠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