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難免會遇到情傷,也許是分手、也許是單戀不成,總之是感情上觸礁的情形,只是有些人會因為感情上的失意而悲傷得有點長久,總是走不出情傷的苦痛,但也有些人看起來還滿容易走出情傷的苦痛,好像情傷的悲傷一點都不會帶來什麼太久的困擾,很快就會走出來,可是,事實上真是如此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不是走不走得出情傷,就算再怎麼哀傷,生活還是得過,不能因為情傷而影響太久。

 

人生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生活每一天都在過,時間並不會因為感情出了問題而停下來,魔羯座非常明白這一點,日子總是得要過,星期一就是得要上班、老闆不會因為你感情出了問題就不去追你手上該完成的工作。夢想和理想總是在遠方等著魔羯座伸手去抓住,愛情的傷痛「只能夠」短短的存在一段時間,太漫長的悲傷會擔誤了人生向前的動力,會浪費掉寶貴的時光,更重要的是,悲傷不會帶來太多進步的動力,還可能把自己越扯越慢,越往後退。

 

情傷是一定會難過的事,但是什麼都不做恐怕會讓魔羯座覺得更加的難過和不舒服,他們不是會因為感情的痛楚而默默的讓自己的生活也跟著停擺的人,喔,下班之後、沒有工作的時候可能會,但如果要上班、要工作的話,魔羯座還是會拿出自己專業的那一面,裝成一個全然沒事的模樣,就算自己的內心已經痛到無以復加,還是會努力的把工作撐完,然後下班之後再忘情的投入於某些歡樂當中,也許是酒、也許是跟朋友一起跳舞,看似是回到平常的生活,但跟他們相熟的朋友都會看得出來,這不是平常的那個魔羯座。

 

但是又何奈呢?魔羯座本身就是一個極壓抑的星座,他們慣性的以冷漠去面對許多事,不管是好事、壞事,情傷對於魔羯座向來都會是滿深的一件事,他們是內在極為重感情的人,只是不怎麼表現出來,就算表現出來,在態度上也是非常的木納,不熟稔魔羯座的人會以為他們好得很快,因為他們很快的讓生活再度回到正軌,看似一點都不受到影響。

 

只是,最難過的,別人永遠看不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