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有點矛盾的,一種關於沒有很喜歡也不是愛、卻又沒有辦法放開手的情結。對於某些人而言,他們總是很希望生命中可以有些人是無條件對他們很好,但真正到了愛情的面前時,卻又沒辦法用談戀愛的心態去跟這個「好對象」在一起,只能告訴對方,「你真的很好,但是我不愛你」,但這些人不愛卻又不肯走開,總還是七纏八繞的不願離去,到底哪些星座容易有這種吊詭的態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有時候不知道該如何回報會是一種壓力,看似是容易被說服或容易被感動,但事實上那只是種相對應的直覺反應,公平的回報你的好,卻不見得會是一種愛。

 

善於人際往來與待人接物向來是天秤座的優點,面對到了熱情與付出很強烈的對象時,天秤座其實心裡頭會有些小小的驚訝,卻不見得會推辭,接受是一種禮貌,並以相對的回饋就好,這是一種有來有往的人生哲學,只要對這個人的印象不錯,這樣子的往來長久下去也是一種交到好朋友的方式,交到一個很好的朋友當然是很開心的。天秤座自己分得很清楚,但喜歡天秤座的人卻不見得會瞭解,這是一種很典型的認知差異,天秤座總是不喜歡讓相處關係變得很難看,但也沒辦法強烈的去拒絕他人的追求,只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愛就是沒有愛,表面上看起來雖然是溫和,但是天秤座的內心永遠有一把沒法扭轉刻度的尺,朋友就是朋友、情人就是情人,這中間沒有太多的模糊地帶,搞不清楚的不是天秤座自己,而是那個喜歡天秤座的人。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天秤座會努力去回饋,但會做得剛剛好,如果示愛得很明顯,天秤座也會非常的婉轉告訴你,「你真的很好,但我們真的不可能」,看起來像是場面話,事實上已經是天秤座很清楚的拒絕,你不能要求一個天秤座拉下臉來給你難看,天秤座不是做不到,是不願意把好好的關係弄得緊張又糟糕。人生相遇是種難得,天秤座很珍惜每一個願意對他們好的人,可是愛情跟交朋友真的是兩回事,愛情沒辦法強求,天秤座非常的明白,良好的態度與回絕是給彼此一個不怎麼尷尬的台階下,天秤座也希望這個好朋友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只是每個人對於話的輕重都有不同的判斷,對天秤座而言,話不需要說得太重太直,大家點到即止就好,但這並非意味著是可以發展或是曖昧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好朋友 交到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