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99.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金牛男:借酒裝瘋指數40%

 

金牛男通常都是屬於酒量還不錯的類型,加上他們平常的演戲功夫真的不太好,所以沒事並不會借醉意裝瘋賣傻,因為真的太過容易被識破了一些,不過如果遇上他們很喜歡的對象時,有些金牛男是會特意借醉探尋對方意思的。

 

簡單來說,通常都是想要一夜情或是「性致」太高昂的情形下,金牛男才會假醉一下,可能稍微的比較大膽一點飛撲,或是就自己跳起了猛男秀,主要也是測看看對方的想法如何。另外,偶爾喝酒錢帶不夠,金牛男也會裝醉賴個帳。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