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2.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處女男:借酒裝瘋指數70%

 

處女男是還滿會借酒裝瘋的個性,他們天生就知道自己的酒量到什麼地步,也明白自己平常真的是太過「機車」了一點,喝酒之後很自然的就會希望可以跟朋友拉近一點距離,裝瘋賣傻一下也是件還不錯的事,算是種人際關係的經營。

 

倒是處女男還是滿膽小的,一但被發現是借酒裝瘋,他們就會拼命灌酒讓自己乾脆就喝掛了,因為處女男也是比較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尷尬情況的人,只不過處女男的演戲功力也很不錯,被發現借酒裝瘋的機會是比較低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