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9.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天蠍男:借酒裝瘋指數30%

 

天蠍男通常也不是很喜歡借酒裝瘋,他們平常就不是很喜歡喝到醉,畢竟這與他們平常的形象差滿多的,這種悶騷的個性讓天蠍男很重視是自己所散發出的電力,要他們展現出醉態,除非都是好朋友,讓他們沒有壓力才會喝到掛。

 

不過,在面對到一些很吸引天蠍男的女生面前,天蠍男就會讓自己有一點點醉,或是展現出有點茫的神態,有意無你的向自己喜歡的女生發射電力,甚至於比較強烈的有一些肢體的觸碰或主動的言語追求,這都是天蠍男裝醉把妹的手段。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