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93.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有些男人實在是非常容易因為一點的勝利或表現就驕傲起來,甚至於自戀到非要女生給許多讚美才會開心,這種自信過了頭的情形,讓許多女生們都嘴上誇讚一下,心裡卻是非常的不以為意,特別是為了一點小事就十分自豪的男人更是讓許多女生都很傻眼,而且似乎沒有拿到一些掌聲或肯定就不會放過女朋友或身邊的人,到底是哪些自戀星座男容易有這樣的狀態發生,又容易為了什麼而自戀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魔羯男是這次陪榜的星座男,魔羯男是隱性的自信心很強,而且也是非常固執的那一種。對於成功當然也很有渴望的他們,在許多方面都非常期待可以拿第一,當然拿下了第一名或最佳的表現,自然就很需要另一半的鼓勵,雖然他們不見得最在嘴上說出來。

 

許多女生一定都無意間看過魔羯男的一些自傲表現,很多愛耍帥的魔羯男會特別邀請喜歡的女生去看他們風光的時候,因為魔羯男是非常希望可以藉此就迷倒這個女孩的,幸好魔羯男並不是會去強迫女生一定要給掌聲的類型,只是很容易讓人覺得他們太自戀。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