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19.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有些男人實在是非常容易因為一點的勝利或表現就驕傲起來,甚至於自戀到非要女生給許多讚美才會開心,這種自信過了頭的情形,讓許多女生們都嘴上誇讚一下,心裡卻是非常的不以為意,特別是為了一點小事就十分自豪的男人更是讓許多女生都很傻眼,而且似乎沒有拿到一些掌聲或肯定就不會放過女朋友或身邊的人,到底是哪些自戀星座男容易有這樣的狀態發生,又容易為了什麼而自戀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金牛男表現出的自信中都混雜著一種無以撼動的堅定,他們的自信自傲與自戀是來自於他們對於事物鑑定的眼光,用白話一點講,就是很多金牛男對於自己肯花錢買的衣服、飾品、擺飾、藝術品……等等,都非常的有自信,也認為這非常的有價值。

 

有些金牛男會把這些眼光拓展到女朋友身上,深深的不以為然女朋友所挑的衣服或是一些飾品,管很多的甚至於還會覺得某些妝畫得不夠好,加上個性又固執、對自己說出的話有無比的信心,讓很多女生深深的感覺到很售傷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