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當許多人發現自己已經不如一開始那般的深愛對方、甚至於是很明確知道已經不愛對方時,也不見得想要繼續持續感情下去,卻又就是無法斷然的分手,讓愛情就是這樣冷冷淡淡的下去,拖著拖著讓愛情變成了很雞肋的存在,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情況,但到底是為什麼會讓有些星座的人會做出這樣的選擇,或是根本就擺著不管任愛情順其自然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如果對方沒有什麼錯,那也沒有理由平白無故叫對方走人,在一起久了會有一種責任感,就算是不愛了也不能自己主動開口,那太不負責任了一些,是吧?

 

除非這個已經不愛了的對象很明顯的做了背叛這段感情的事,否則要讓獅子座主動的開口去提分手,對很多獅子座來說是有障礙的,特別是這個對象如果還是持續的對獅子座很好時,那麼獅子座是會有很強烈的歉疚感在心裡頭滋生,開口去提分手、去傷害對方那更是萬萬做不來的事,如果說這是為了面子,其實也不算是有錯,因為獅子座向來在愛情裡頭不喜歡當個被指責的對象,也不願意當個所謂的「壞人」,這只會讓自己的戀愛形象變差而已,最後也就乾脆讓這段已經沒有愛的感情繼續走下去,等待現在這個對象發現狀況已經不對,看看對方會不會識趣一些主動離去。

 

獅子座是很珍惜每一段感情的,就算知道現在這段感情不見得能長久的走下去,也不願對不起對方、不想去揹負著一個罪人的罪名,否則強大的罪惡感會讓獅子座的面子非常的掛不住,再者獅子座有時也會有一種很天真的想法,那就是說不定把感情這樣繼續放著下去,哪一天說不定獅子座自己會又對這個人燃起愛火,那麼又何必在現在這個節骨眼跟這段感情過不去呢?

另外一點是,獅子座還是滿需要有人伺候和照顧的,如果現在的這個對象還是很盡心盡力的去愛獅子座,那麼獅子座也不見得會想要放棄現在這個被人所深愛的生活,如果找不到下一個對自己一樣這麼好的,那獅子座也會覺得很後悔的。

 

不想當罪人、不想放棄正在被愛的感覺,就算自己已經不是那麼愛對方了,那就先放著,有時候讓一段感情關係自然消滅也是還不錯的解決方式。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