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當許多人發現自己已經不如一開始那般的深愛對方、甚至於是很明確知道已經不愛對方時,也不見得想要繼續持續感情下去,卻又就是無法斷然的分手,讓愛情就是這樣冷冷淡淡的下去,拖著拖著讓愛情變成了很雞肋的存在,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情況,但到底是為什麼會讓有些星座的人會做出這樣的選擇,或是根本就擺著不管任愛情順其自然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挑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什麼方式去說。

 

處女座的確是想很多的一個星座,他們也是思考變化不少、彈性不低的星座,只是處女座在思考上的變動和轉變有時候不見得能夠很輕易的表現出來,處女座是很怕傷人的一個星座,加上天生在愛情關係裡頭有著一種服務另一半的特質,就算已經覺得自己不愛對方了,還是會去照顧對方,畢竟「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能夠在一起有過甜蜜的時光就是很難得的緣份,要開口去破壞現在這段關係,坦白說是很困難的。

 

另一個可能的念頭就是不甘心這段感情就這樣消失,處女座會有一種收藏事物的心態,就像是把一件深具紀念價值的事物給保留下來,偶爾還可以懷念,畢竟自己對於這段感情也付出了這麼多,要斷送在自己的手上似乎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況且處女座的想得太多、臉皮太薄、神經又很容易緊張,很多時候都是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對方如果還是對處女座很好,或是就算只是冷淡、並沒有到讓處女座整個過不下去,或是處女座在這段感情當中根本沒有覺得受傷,只單純覺得不愛了,那麼對處女座來說根本就是很難講得出口,沒有理由的放棄跟一開始的那種努力成了一種極大的對比與壓力,都會讓處女座把自己逼得生病,最後還是一句分手都講不出來。

 

處女座本來就不是一個很乾脆的星座,想要完美的提出分手更是需要絕佳的智慧和手段,可惜光是規劃就會想很久,要執行更是有所困難,最後只是在腦子裡頭想過一次又一次,只能嘆口氣,因為缺乏了動力與決心的狀態下,根本也是說不出口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