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2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當許多人發現自己已經不如一開始那般的深愛對方、甚至於是很明確知道已經不愛對方時,也不見得想要繼續持續感情下去,卻又就是無法斷然的分手,讓愛情就是這樣冷冷淡淡的下去,拖著拖著讓愛情變成了很雞肋的存在,一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情況,但到底是為什麼會讓有些星座的人會做出這樣的選擇,或是根本就擺著不管任愛情順其自然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不愛了又不想提分手,只存在於仍然存在復仇火燄灼身的情況。

 

大部份的天蠍座在面對不愛了的情況下,要切斷愛情的連結並不是怎樣的困難,許多天蠍座奉行著的是中斷一段感情後,放彼此自由飛,可以去找到彼此未來的新幸福,那麼會是最完美的一個狀態。只不過也有一些天蠍座是比較沒有辦法的,因為那就是不甘心的一種心態,這種不甘心不是來自於過往感情太美好而不願消逝,而是深深被背叛後所遺留下來、不願放過對方的一種深沉的怨恨之意。

 

跟天蠍座談戀愛本來就得要有一個概念,就算要分手也得要天蠍座同意,在天蠍座還不同意放過這個人的時候,就算是不愛也還是會繼續保持關係,個性比較不是那麼好的天蠍座還會以看著對方受苦為樂,有時候不能夠去怪罪天蠍座本身是否是憎怨的心太重,而是天蠍座就是現世報的崇尚者,特別是在愛情當中受過的傷害,如果過不了自己心裡頭的那一關,那麼天蠍座並不會那麼樣的容易去放過對方,該討的當然要討回來,沒辦法讓對方那麼輕鬆的離去,有些痛苦和不愉快是需要分清楚的,誰帶來的就該由誰帶走。

 

走到這個地步就不是「因為愛,所以生恨」,而是「不甘心自己受這麼多苦,所以不願意放手」,這是兩種看起來相似卻不太相同的情況,因為走到不甘心自己受苦而不想放過對方的狀態底下,那往往是天蠍座想要去拿回一些公道、討回一些對自己公平的感覺,往往這種不愛了又不提出分手的做法,後頭通常都藏有深刻的意涵存在。

 

直到拿回了屬於自己的公道後,天蠍座才會願意放過對方,那時才會提出分手了,就像是把獵物整到奄奄一息後,瀟灑轉頭離去的勝利感。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