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也不算少見,很多男人為了不想惹女朋友或老婆生氣,總是會把很多事先應承或答應下來,卻往往發現自己不是那麼願意做這些事,或是到後來根本就忘記答應過這些,最後總是做些陽奉陰違的事,還是把女朋友給氣得半死,但是並非每個星座男人都是這麼樣的白目、故意陽奉陰違,總有他們自己的原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男人很愛玩這種陽奉陰違的遊戲吧!


該說是裝死還是故意呢?這其實也都很難去判定,但大部份的情形下,雙魚男都會很無辜的告訴你,「親愛的,我忘記了」、而且還帶著滿抱歉的眼神,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記,到最後根本就被認為這是一種極度故意的行為。

 

雙魚男天生就不喜歡被要求,因為他們的夢想是沒有邊界的,所以當被女朋友要求一些事情時,這種規則就會讓雙魚男覺得很不舒服,可是雙魚男又不是積極面對的人,就會嘴上說好,但是身體卻是依然做自己的,好像嘴巴跟身體是分開運作一樣。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