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也不算少見,很多男人為了不想惹女朋友或老婆生氣,總是會把很多事先應承或答應下來,卻往往發現自己不是那麼願意做這些事,或是到後來根本就忘記答應過這些,最後總是做些陽奉陰違的事,還是把女朋友給氣得半死,但是並非每個星座男人都是這麼樣的白目、故意陽奉陰違,總有他們自己的原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男人很愛玩這種陽奉陰違的遊戲吧!


雙子男的陽奉陰違不會太過誇張,因為大部份的情況下,雙子男如果做不到或不想做,他們就會百般的去推搪,女朋友也不見得能夠說得贏,但唯有在一件事上,雙子座會是絕對的陽奉陰違,那就是到處搞曖昧這事情上。

 

真的也不是什麼花心,雙子男只是喜歡交朋友,在許多娛樂場所認識的女生當然也就是辣了一點或者是可以虧一下,就算嘴巴上頭已經答應女朋友不會出去胡作非為,但基本上遇到好玩的、一堆正妹在的地方,雙子男怎麼可能會不跳下去一起玩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