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9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也不算少見,很多男人為了不想惹女朋友或老婆生氣,總是會把很多事先應承或答應下來,卻往往發現自己不是那麼願意做這些事,或是到後來根本就忘記答應過這些,最後總是做些陽奉陰違的事,還是把女朋友給氣得半死,但是並非每個星座男人都是這麼樣的白目、故意陽奉陰違,總有他們自己的原因,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男人很愛玩這種陽奉陰違的遊戲吧!

 

水瓶男真的只是在玩遊戲,他們總是喜歡讓自己有更多的空間,也喜歡和女朋友有更多的對話或是一些打鬧,加上天性飄泊不愛被管,當遇上了很會管水瓶男的女朋友時,他們就會想出非常多的歪理來找一些可以伸縮的空間。

 

半開玩笑半認真是水瓶男最喜歡的態度,他們不覺得這叫陽奉陰違,水瓶男覺得這只是一種有趣的抬槓,反正愛情就是要這樣打打鬧鬧才好玩,太認真就一點趣味都沒有,雖然水瓶男是陽奉陰違率最高的男生,不過他們也只是想愛情有更多的趣味。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