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一個跟傷痛有關的選擇問題,到底分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呢?這也牽涉到了每個人的心態問題,在一方的愛情消失了之後,另一方卻還是懷抱著感情時,該不該當朋友呢?如果雙方都已經沒有了對對方的愛,那麼又是否能夠當朋友呢?有些星座的人是不太有辦法在分手後當朋友的,即使已經不愛了,卻還是沒辦法看著對方跟別人在一起,也有的人會認為結束就是結束,不需要那麼虛假的當朋友,到底哪些星座容易是分手後不當朋友的人呢?一起來看看。

 

也不算是特別的情緒起伏,應該說是回到一個最平淡無奇的狀態,特別是知道自己會因為某個人而讓自己的心緒再起波瀾的情形下,那倒不如就不要有什麼往來,各自平安的朝自己的人生道路前進,橋歸橋、路歸路,過往的事就讓他沉在過往的回憶裡,隨著時間泛黃就好。

 

天秤座並不算是個向前看的星座,但天秤座是個還滿容易冷卻的星座,只要不要跟前情人有什麼來往,對感情的熱度會消退的很快,典型的眼不見為淨。這是一個非常注重自己心情穩定度的星座,因為天秤座一點都不喜歡去感受太過煩躁的心情,愛情在分得不愉快的時候最是容易有這種不良的心情產生,那麼還是不要跟前情人當朋友免得又煩悶了起來。

 

不當朋友對於天秤座還有另一重好處,那就是當天秤座和前情人擁有相同的朋友群交集時,這對於天秤座的前情人是種保護。這是種很有趣的情形,當天秤座與某人不再是情人的時候,講出來的話就會變得非常的客觀,相對於戀愛時的偏袒是有相當大的不同,情人眼裡出西施是連天秤座都無法避免的事,談戀愛的時候講到自己的另一半,天秤座再怎麼重重拿起也會輕輕放下,但分手後已經沒有什麼太多的顧忌,如果有人問起天秤座會怎麼看某些與前情人相關的事,天秤座就會變得非常據實以答,天秤座本身是標準「口不出惡言」的星座,問題是當天秤座很公平的去做出一些客觀的看法時,那就會變成「實話最可怕」的評論。

 

天秤座不會主動拒絕前情人的示好,但是是並不會主動向前情人示好的一種個性,分手後可以是兩條平行線的話那就是最好,有祝福前來天秤座也會祝賀回去,禮貌又客套的回應就是天秤座面對前情人最好的態度,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