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1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不肯低頭認錯的男人也還算滿常見的,但是種種的原因有時總讓許多女生永遠都猜不透,也無法一概而論的全都用「面子」來解釋,然而一但是死不認錯的情形下,感情也就非常容易因此觸礁而使得愛情出現更多的不愉快,究竟哪些星座男人就算是犯了錯也死都不肯低頭認錯,又會是在那些的情形下有這樣糟糕的狀況發生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次的排行榜吧!

 

這種死不認錯就是死都講到自己是對的,硬是要把死的說成活的。雙子男本身就是個非常腦袋清楚的人物,只是偶爾會聰明反被聰明誤,也會做下一些錯事,問題是在女朋友面前他們就愛逞口舌之快,也喜歡抬槓,硬是不認錯。

 

特別是會讓雙子男沒面子的事、會讓雙子男蒙上「很笨」的陰影的事情,雙子男往往就會一躲再躲,坦白說這也是種不願意面對現實的狀態,當然如果女生硬是抓著小辮子不放硬要讓雙子男難看,那麼雙子男是會抵死抗辯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