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不肯低頭認錯的男人也還算滿常見的,但是種種的原因有時總讓許多女生永遠都猜不透,也無法一概而論的全都用「面子」來解釋,然而一但是死不認錯的情形下,感情也就非常容易因此觸礁而使得愛情出現更多的不愉快,究竟哪些星座男人就算是犯了錯也死都不肯低頭認錯,又會是在那些的情形下有這樣糟糕的狀況發生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次的排行榜吧!

 

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朋友一定猜到獅子男是最不肯認錯的星座男,不過坦白說獅子男也沒有那麼糟,他們真的只是拉不下臉來說自己錯了,可是許多的行為上都還是會展現出「道歉」或「認錯」的態度,只是要他們低頭彎腰真的還滿難的。

 

真的也就是拉不下那個臉,獅子男的道歉真的也就是一種軟化,或是當作沒發生過某些錯事,雖然會讓很多女生覺得實在是太瞎,不過也太清楚獅子男愛面子的性格,女生們也就盡量的不跟獅子男計較,反正獅子男開始撒嬌大概就是知道錯囉!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