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到底是講不聽還是聽不懂呢?戀愛中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但許多女生卻總是覺得有很多男生是怎麼講都講不聽,而且還很會曲解女生們的意思,總而言之就是認定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跟這種人溝通起來,講話就像是無限迴圈、不斷跳針的唱盤一樣,總是重覆著同樣不變的內容,到底是哪些星座男總是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發生呢?

 

獅子男真的沒有那麼樣的會跳針,他們是一種很懶得管很多事的人,就算是談戀愛、只要女朋友不管他們太多,獅子男通常也還算是挺開明的,只是如果女朋友的想法和意見都很多又很直接,就很容易讓獅子男整個人講起話來拼命跳針重覆不斷。

 

為什麼呢?因為獅子男本身並不算是非常能言善道的男生,遇到了百口莫辯的時候就會變得非常的堅持,「反正我覺得這樣就是這樣,不管妳怎麼講我還是只會這樣講」的狀況就會產生,讓有些女生覺得講也講不通,有夠難溝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