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到底是講不聽還是聽不懂呢?戀愛中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但許多女生卻總是覺得有很多男生是怎麼講都講不聽,而且還很會曲解女生們的意思,總而言之就是認定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跟這種人溝通起來,講話就像是無限迴圈、不斷跳針的唱盤一樣,總是重覆著同樣不變的內容,到底是哪些星座男總是有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發生呢?

這就真的是「唱盤跳針」了。碎碎唸有時候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他們還會跳針跳在同一段上面走不出來,有時候處女男會處在腦神經交疊錯誤的狀態,無論如何就是決定自己的做法才是對的,而且又極度的堅持。

 

然而很多時候,處女男真的是很怕沒面子的一種人,他們會不斷的舉證去證明自己的說法是對的,但內在通常也很心虛,所以只好不斷重覆論點最穩最不會被批倒的那幾句話,讓很多女生在跟處女男吵架時總會很頭痛,這人是怎樣了?怎麼一直跳針在同一段不會停?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