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越來越男女平等的社會,許多的男人其實也很愛講女人的八卦,特別是一群三五好友混在一起時也會有不少的口水,其中當然不只是爆自己女朋友的卦,甚至於還會品頭論足一些女性朋友或是八卦哪個女生總是很喜歡換男友之類的,究竟是哪些星座男人容易有這樣長舌的毛病,又喜歡八卦一些女生的什麼話題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陪榜的牡羊男已經是情節最輕的一類男人了,其實平常牡羊男不太會去講些有的沒的,他們也不是怎麼愛講八卦,但是喝了酒之後,談起了某些對象時,牡羊男就會真的很不小心的爆出一些還滿勁爆的內容和八卦,讓許多人容易傻眼。

 

真的只是擦槍走火的意外,牡羊男喝了酒之後還滿常一時開心就隨口說上一些事,特別是一群朋友在閒聊當中,牡羊男是那種聽到了某個特定對象或特定主題時也會一時興起就補上個幾句,但往往內容都還滿驚悚,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