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個越來越男女平等的社會,許多的男人其實也很愛講女人的八卦,特別是一群三五好友混在一起時也會有不少的口水,其中當然不只是爆自己女朋友的卦,甚至於還會品頭論足一些女性朋友或是八卦哪個女生總是很喜歡換男友之類的,究竟是哪些星座男人容易有這樣長舌的毛病,又喜歡八卦一些女生的什麼話題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射手座的男人就是喝了酒之後跟朋友之間很容易變成一種八卦競賽,射手男也不是很愛講的人,問題是射手男很容易被拱,在輸人不輸陣的情況下,射手男還滿容易把跟自己交往過的女生給出賣掉,不過幸好還不會指名道姓。

 

不過這多半是帶點抱怨的,特別是對某些前女友的性格,偶爾會講到一夜情的對象其實身材不夠好或是更隱密的事,射手座是會越講越HIGH的類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只是喝開了就聊開了,什麼八卦也都搬出來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