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有點矛盾的,一種關於沒有很喜歡也不是愛、卻又沒有辦法放開手的情結。對於某些人而言,他們總是很希望生命中可以有些人是無條件對他們很好,但真正到了愛情的面前時,卻又沒辦法用談戀愛的心態去跟這個「好對象」在一起,只能告訴對方,「你真的很好,但是我不愛你」,但這些人不愛卻又不肯走開,總還是七纏八繞的不願離去,到底哪些星座容易有這種吊詭的態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沒有人能夠改變獅子座心裡頭最愛誰這件事,但獅子座多少都會有種一個茶壺多配幾個茶杯也無所謂的心態,接受別人的好意也沒什麼不好的,獅子座很重義氣的,會介紹自己的好姐妹或好兄弟給這個「好人」。

 

人跟人認識是個緣份,獅子座也很喜歡交朋友,在許多的情形下,獅子座也不介意有個人對自己很好,善待是一種美德,特別是天生愛照顧別人的獅子座總是容易覺得累,也需要有人對他們很好,在愛情沒有著落的時候,獅子座不會推辭好意,但是也不見得會把這樣的感覺朝向曖昧去發展,如果心裡頭就是對這個人沒有太多的意思和想在一起的想法,獅子座會用對待好朋友的方式去回報,坦白說,獅子座非常珍視這樣的好朋友,在獅子座的人生當中,這樣不求回報的好朋友往往是難得的,喜歡呼朋引伴當大哥大姐的獅子座很明白,朋友有分成酒肉朋友或是建立在利益關係上的,但是真正的好朋友並不多,就算是帶著一些感情態度來接近的對象。

 

因為知道這個人是很好的人,所以更不想去傷害,獅子座的保護往往有時反而變成另一種更具吸引力的曖昧,雖然獅子座本身並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或是經常意識到了這情況時,卻發現已經來不及改變。然而,獅子座是會非常照顧這個默默付出的對象,但真的沒有辦法在一起,獅子座也會講得很白,然後把這個人快點轉介或推給自己還不錯的好兄弟或好姐妹,一部份當然是甩開某些燙手的問題,另一部份是,獅子座也不希望因為把話給說開了而傷到這個好朋友,站在希望朋友也過得好的立場上,大家都能獲得自己的幸福,那也就是最圓滿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好人卡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