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有點矛盾的,一種關於沒有很喜歡也不是愛、卻又沒有辦法放開手的情結。對於某些人而言,他們總是很希望生命中可以有些人是無條件對他們很好,但真正到了愛情的面前時,卻又沒辦法用談戀愛的心態去跟這個「好對象」在一起,只能告訴對方,「你真的很好,但是我不愛你」,但這些人不愛卻又不肯走開,總還是七纏八繞的不願離去,到底哪些星座容易有這種吊詭的態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與功用,不是第一名的不見得就必然的得切斷些什麼關係,未來很多事都很難說,更何況是一個用心對自己好的人,那麼當然得要好好收藏在適當的位置上,現在不可能,以後說不定會有更多的可能性。

 

雙子座喜歡交朋友,更喜歡不離不棄的好朋友,面對愛情的雙子座總是非常的敏感,這個隊象如果是既認真又實際的付出,對許多雙子座而言,會是銘記在心裡一個重要位置的人。看過太多的付出和感情上頭的來來去去,許多雙子座對人性總是抱持著懷疑,特別是面對有所求的付出時,雙子座會有更加倍的疑心,但是他們往往都會選擇放著不管,特別是自己有個喜歡的對象時,雙子座會用心在自己喜歡的那個人身上,對於那個喜歡雙子座而努力付出的人,有些雙子座會保持一個模糊的距離,以朋友的方式對待,或者是搞搞曖昧情結。只能說雙子座是怕孤獨的,對於感情上的需求其實還滿強烈,態度上卻是死鴨子嘴硬的表現出無所謂,他們很聰明,對於他人的示好很敏感,卻又很會控制進度,一若拿著幾把釣竿的漁夫。

 

有些人會認為雙子座是在操弄與太過花心,可是雙子座很清楚,愛情向來就是你情我願,這是沒有公平的一件事,而對於勇於付出的對象,雙子座也會給予機會,但本來就不是「你付出,我就一定會有感覺」,可是未來真的很難講,雙子座是多變的動物,他們轉來轉去變換思考在一秒中就是幾千個上下來回,說不定驀然回首就會深深愛上這個努力付出的人,只不過會不會真的演變到這個地步,連雙子座自己都不確定。

人生處處都可能有轉機和變化,雙子座很明白這點,所以不需要放過任何機會,給一點希望的種子,未來就可能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子座 好人卡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