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也有些人曾經聽朋友們吐過這樣的苦水,有些星座的男人總是會選在節日之前提分手,理由千奇百怪不說,最重要的是在重要的節日前提起分開的事,根本就是非常傷人的情況,到底哪些星座的男人特別容易挑在節日之前提分手,又是各有什麼樣的原因和理由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男人敢做這種事吧!

這種提分手的方式多半是有點帶著報復的心態,天蠍男往往是還滿重感情的星座,不過通常如果他們挑在節日前分手,特別是情人節、七夕、聖誕節或女方生日前提分手,通常都是天蠍男在特別的找麻煩,要給這個女生難看。

 

說穿了就是一種報復的小動作,很多天蠍男在察覺了女方有做對不起這段感情的事,或者是發現女生已經不愛他時,天蠍男其實會試著做一些挽回,但如果還是都沒有效,那麼在節日前提也是必要的,天蠍男一點都不想跟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一起過節,那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節日 分手 天蠍座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