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就如同是小朋友時期很多人總會做這樣子的事,喜歡某個人卻總是不敢直接表達,偏偏就用了很多手段去找那個人的麻煩,目的也不過就是為了讓那人注意你。或許是種矛盾,也或許在許多不同的心情底下,很多人為了爭取更多的愛和注意,總愛製造一些麻煩給自己喜歡的對象,許多的理由如同迷霧,撥開之後也就是一層最簡單清楚不過的喜歡或是愛,到底哪些人總是愛做這種事,卻又容易麻煩找過頭變成愛情裡頭的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回到一個不是怎麼難理解的觀點,要顯示出一個人的偉大,多多少少就得要有個足以對比的對照組,在這樣的邏輯下,你應該不難明白,為什麼獅子座的人還滿喜歡去找喜歡的人麻煩,技術高超一點的話,不但能引起對方的注意,還能被這個對象深深崇拜。

 

想戀愛的獅子座是還滿單純的一種生物,用盡方法去讓喜歡的人刮目相看是種方法,挑對方毛病弄得對方哭笑不得也是種方法,最終的目標就是要讓這個對象心裡頭永遠有獅子座的存在,不少獅子座會用這種挑毛病或找麻煩的方式,因為對於獅子座來說這是一種最簡單、最好用、最直接也最能夠保住自己面子的一種做法,獅子座實在是非常害怕自己的種種手段會失效,更怕自己會落入下風,挑對方的毛病最多就是自討沒趣,但絕對會讓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獅子座也還是可以維持自己高高在上的位置。尤有甚者,有些獅子座的更可藉這個機會大大展現出自己的本事,讓對方因此而愛上他們,這樣獅子座更可以鞏固自己的地位也更加感到安心。

 

在一起之後的獅子座也還是會想維持自己的面子,當然在態度上也還是會表現出高高在上的樣子,偶爾也還是要打壓一下自己的另一半,獅子座並不太喜歡在愛情裡頭的地位是比較低下的那一個,就算是遇上了自己很愛很愛的對象,獅子座也還是會用這種方式來表現自己的存在感與重申自己地位的重要性呢!

 

整體來說獅子座去挑喜歡的人一些毛病也是一種撒嬌的情況,也帶著一點小孩子氣的表現,如果可以視為是一種甜蜜的表現,那麼感情也會因為這樣變得更好,不過獅子座也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態度,太盛氣凌人總也還是會讓人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談戀愛 找麻煩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