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這個每天充滿了壓力的時代裡頭,許多的女生們每天光是工作就已經累到不行,心裡頭是非常想要有個好男人來當成靠山,偏偏有太多的男生實在是非常的花心又不體貼,讓女人們總是大嘆「玩咖」為什麼總是這麼多,讓人想閃都不知到垓怎麼閃得好,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男是超體的代表人物,女生們以後要挑好男人可以從這些星座下手喔!

 

 

處女男的體貼是有點專制的,他們雖然會因為女生個性的不同還是會有不同的調整,體貼入微是當然的,不過體貼的手法都是處女男自己想出來的,有些女生不見得很能夠接受,有時候還會覺得處女男有點煩又有點管太多。

 

其實就貼心程度上,處女男可以說是前三名,不過在實際執行上的處女男卻真的是太不浪漫了一點,身為女朋友的可能要時時跟處女男反應一下,處女男是被挑毛病後就會改正過來的乖學生,妳不學著挑挑他們毛病,那處女男還不知道自己哪邊不夠體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男人 處女男 處女座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