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戀愛或許會有一段時間是沖昏了頭,但在愛情的熱潮退卻之後,就不是每個人都把戀愛放在最重要的那各位置,可是每個人在愛情裡頭,或多或少都會希望自己是最被重視的那一個,再怎麼能體諒對方,卻沒辦法長期去忍受著不被重視的感覺,有些星座的人偏偏就是不會把愛情放在第一個位子上,那麼,跟這樣的人戀愛的時候,真的不要太生氣,他們不是不愛你,而是覺得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

愛情的確是很重要,然而在愛情走過了熱戀的那段時間後,賺錢、存錢、過好日子就是未來最重要的人生目標,這些方向性都建築在愛情這件事上,卻掩蓋了愛情的光芒,變得似乎是金錢的光輝勝過所有的一切。

 

金牛座是默默面對愛情的類型,感情向來在金牛座的人生當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但是對於金牛座來說,愛情終究只是一個開始,如果愛對方就是不該讓這段愛情裡頭最愛的那個人吃苦,也希望自己可以過好日子,那麼厚實的經濟實力就會是接下來最為重要的事。金牛座其實很清楚,他們想要的愛情是一段穩定踏實向前,兩個人會一起慢慢賺錢、一起慢慢變老的穩定愛情,所以會激厲著金牛座不斷努力去拼命搶錢,其實也不過是為了要讓愛情可以更充實更美好,說穿了金牛座最重視的應該還是愛情。

 

但那是心裡頭的部份,金牛座本身就是個不會表達太多,不會把自己的想法一字一句明白表現出來的人,他們一次只能夠專注在一件事情上,而且諸多強烈的堅持到就算是感情上的另一半也根本沒有辦法說得動金牛座,這很容易造成另一半有種印象,那就是金牛座只知道賺錢存錢,加上生活當中交集似乎也越來越少,認為金牛座最重視的不再是愛情,而是金錢,而金牛座也傻傻的沒有去想到或是去注意到這個狀況,最後演變成感情方面許多的不愉快甚至於是破裂。

 

跟金牛座交往前恐怕就得要有所認知,那就是這樣的對象其實是踏實又穩定的,愛情是一切的基石,加上金牛座總是傻傻向前去賺錢過生活,努力賺錢是要花去很多心力的,特別是很多金牛座有結婚的打算,為了要讓未來更美好,他們的努力是會加倍的付出,而用心在愛情上的時間也會變少,回過頭來說,其實一切也就是因為為了愛情,金牛們才這麼努力在賺錢上。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