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戀愛或許會有一段時間是沖昏了頭,但在愛情的熱潮退卻之後,就不是每個人都把戀愛放在最重要的那各位置,可是每個人在愛情裡頭,或多或少都會希望自己是最被重視的那一個,再怎麼能體諒對方,卻沒辦法長期去忍受著不被重視的感覺,有些星座的人偏偏就是不會把愛情放在第一個位子上,那麼,跟這樣的人戀愛的時候,真的不要太生氣,他們不是不愛你,而是覺得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

 

跟朋友混一起是很重要的事情,談戀愛當然是很認真的,但沒有結婚什麼都不作數,況且人生當中本來就不是只有愛情,朋友也是人生裡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而且在許多時候,朋友的重要性還會更勝於情人。

 

好吧,應該有許多人跟水瓶座交往後發現,其實自己好像是在跟水瓶座的朋友們搶時間一樣,水瓶座很愛跟自己的好朋友到處逛街吃飯過他們的逍遙人生,不論是做什麼事,反正可以跟朋友混在一起都好,上夜店喝酒也不見得是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或企圖,水瓶座是非常冷靜的星座,他們向來都不是人來瘋也不是愛當大哥大姐,只是很喜歡混在朋友堆裡頭去享受人群裡頭那種熱絡的氣氛,這對於水瓶座來說是種興奮劑,在朋友堆裡頭就會很忘我的快樂逍遙,他們是很會藉由這種方式去消化解除掉壓力的一個星座。

 

談戀愛對水瓶座來說也算是重要的,水瓶座從不會否認自己需要愛情,但愛情不是絕對又全然的佔有,水瓶座需要有自己的生活,特別是與朋友在一起打打鬧鬧的生活,只是有許多情人總會因此而吃了大醋,談戀愛不就應該是要全心全意的放在另一半的身上,為什麼還跟朋友出去外面做這麼多看起來一點都「不安全」,可能會招惹來「第三者」的事呢?遇上了特別會吃醋的情人,通常水瓶座都會很傷腦筋,因為在水瓶座的腦袋裡頭,他們是不會把情人跟朋友放在天秤上頭比誰輕誰重,因為這根本是兩種無法互相比較的事。

 

和朋友出門玩是一種生活態度,水瓶座很習慣這種混在人群裡的日子,談戀愛是分享感情層面的事,水瓶座不會跟朋友分享愛情,愛情是情人獨有的,水瓶座是分得很清楚的星座,只是有時對朋友的義氣和重視,總會讓人覺得水瓶座太重視朋友,總把朋友擺第一。

跟水瓶座戀愛,還是得要學會混進他們的朋友堆裡頭,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安,而你也會發現,不是把朋友或是把愛情擺第一,水瓶座有自己獨到又清析的思路和態度。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