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辦公室裡頭最讓人覺得難搞的往往就是「老闆」這種生物,不同個性的老闆卻總是上班族都恨得牙癢癢的,其中有一種老闆總是每天有著相當程度的理想性、抱負性和自認為非常有條理的「遠見」,但事實上卻是只出一張嘴,然後就讓底下的員工累個半死,身為老闆不但幫不上忙還只會怪員工不夠努力,到底哪些星座的老闆會是這麼「不食人間煙火」呢?

 

 

 

通常牡羊老闆不會有太嚴重的理想化,唯獨遇上了強烈的競爭者的時候,他們就會有「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的氣魄出來,這種氣魄往往就會害得底下的員工們有做不完的事,甚至於會被要求到另一個更高的標準。

 

牡羊老闆其實不太禁得起激,他們是一定要當第一名的老闆,在面臨到競爭的時候就會拿出鐵血政策,往往就會給員工一種不體恤員工辛苦的形象,或總是要求非常難以達到的高標準,還好不會是經常發生的事,但進入戰鬥狀態的牡羊是真的很不顧一切的。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