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辦公室裡頭最讓人覺得難搞的往往就是「老闆」這種生物,不同個性的老闆卻總是上班族都恨得牙癢癢的,其中有一種老闆總是每天有著相當程度的理想性、抱負性和自認為非常有條理的「遠見」,但事實上卻是只出一張嘴,然後就讓底下的員工累個半死,身為老闆不但幫不上忙還只會怪員工不夠努力,到底哪些星座的老闆會是這麼「不食人間煙火」呢?

 

 

天蠍老闆通常都算是還滿有心機的類型,他們對於自己的遠大志向在心中都有一個藍圖,加上天蠍老闆對於員工的「使用」是非長透徹的,他們非常喜歡看員工忙碌的樣子,因此往往會把自己的期望加諸在員工身上,希望員工們可以去達成。

 

 

 

講白一點就是,「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天蠍老闆喜歡看到員工展現出工作能力,這樣他們才不覺得自己是白花錢,只是天蠍老闆的目標通常都很遠大,要求又非常的仔細,員工做不好又喜歡大懲大戒、殺雞儆猴,讓員工苦不堪言、大嘆跟錯老闆。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