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難免會遇到情傷,也許是分手、也許是單戀不成,總之是感情上觸礁的情形,只是有些人會因為感情上的失意而悲傷得有點長久,總是走不出情傷的苦痛,但也有些人看起來還滿容易走出情傷的苦痛,好像情傷的悲傷一點都不會帶來什麼太久的困擾,很快就會走出來,可是,事實上真是如此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情傷的確是很難過,但情傷也是可以拿來廢物利用的,像是,搏取下一個對象的同情。

 

雙魚座的內心面對情傷,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縮短難過的時間,越多的歲月經驗所換來的感情經驗,會讓雙魚座有許多對於現實感情上的體悟,這會讓許多雙魚座成為情場老手,對愛情看得越來越開,對情傷的承受力也越來越高,甚至於有時候會讓雙魚座懷疑起自己,對於這段已成情傷的感情,是不是本來就沒有那麼樣的愛呢?

 

倒不見得是愛得不夠深,只是雙魚座越來越明白愛情總會有消失的一天,也不是每一個對象都能夠一起共同經營一段長久的感情,如果這個對象不行,那麼就盡快投入下一個對象的懷抱當中,再去試看看是不是能夠達到理想中那樣夢幻的感情,情傷太長只是浪費時間,對於還想談戀愛的雙魚座來說,花這些時間根本沒有太多的意義。

 

也有些雙魚座是抱持著另一種的想法,那就是既然情傷了,那麼就盡快找一個溫暖的懷抱讓這痛苦的感覺能夠盡快的過去,用愛情去治療受傷的那個部份,加上情傷當中的雙魚座總是會散發出一種讓人不得不去憐惜的一種氣質,這是種不分男女的能力,雙魚男的楚楚可憐還會激發很多女生的母性特質,想要好好的去照顧這個可憐的失戀男,殊不知其實已經成了雙魚座的獵物,當然,這也不見得是怎麼樣的不好,畢竟雙魚座需要一個肩膀或需要人疼的時候,有人願意去提供這樣的溫暖,對雙魚座來說自然是件滿好的事。

 

這也是為什麼會讓人有種雙魚座情傷沒多久就換一個新對象談戀愛的感覺,好像雙魚座的情傷過得很快,但並不是他們不傷心,只是他們比較知道如何用新的戀情去填補某些遺憾吧?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