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難免會遇到情傷,也許是分手、也許是單戀不成,總之是感情上觸礁的情形,只是有些人會因為感情上的失意而悲傷得有點長久,總是走不出情傷的苦痛,但也有些人看起來還滿容易走出情傷的苦痛,好像情傷的悲傷一點都不會帶來什麼太久的困擾,很快就會走出來,可是,事實上真是如此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習慣性的冷淡對待某些情傷,典型的冷處理,很多悲傷放進冷凍庫急冷之後,凍起來就好。

 

這是一個極冷調的星座,特別是面對到自己不怎麼想處理的人事物、不怎麼想處理的悲傷或難過,或不怎麼想面對的過往時,天秤座會自然而然的把某些事物歸類在冷處理的範圍內時,會以一種近似於不去著眼、不去思考、但卻又不盡然是不去面對的態度去看待這種來自於前一段感情的悲傷。這是一種理性的逃避,很理性的清理掉某些跟前情人相關的事物,不會因為再看到某些東西就去想起前情人或那段消失的感情,這樣就能夠減低許多的悲傷。

 

天秤座也習慣去冷處理自己的情緒,很明白自己的難過在哪裡,就會以一種漠視的態度去面對這樣的情緒,有點像是逃避、像是不想去面對,或像是觀察著這樣的心情,很理性的去評估是否該持續下去,或會有什麼影響,然後去說服自己,不應該再繼續這樣子下去。

 

表現在別人面前的,就是一個對於前一段感情看得很透、不見得不在意過去的這段愛情,但卻是已經走出這段情傷的一個表現,跟許多其他星座的人比起來,天秤座的確是走出情傷比較快的一個星座,他們極為理性、也很會把造成情傷的前因後果想個明白,然後選擇走出來、選擇放下、選擇結束。

 

也有些人會認為天秤座的這種冷處理其實感覺上是有點無情的態度,但是天秤座天生處理感情的想法就是相當成熟的一個類型,他們不怎麼衝動,不管是一開始還是結束,保持優雅自在面對愛情是天秤座的一貫姿態,不是對這段愛情不在乎了,而是天秤座很明白,在該努力的時候努力、該表現的時候表現,該結束的時候就該好好的結束,一段感情有個美好的開始,結束或許或很難過,但悲傷不能成為這段感情唯一的註記,把快樂和難過都裱框收藏起來,這樣就夠了。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