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度母.jpg  

祈禱世界和平、寶島台灣民生安樂!

 

億次祈禱多羅觀世音

http://www.buddhajnana.org/publish.php?pID=24

法會時間: 2011年12月31日至2012年1月1日凌晨 00:30 

 

佛力、咒力、來自願力!

人力、財力、來自心力!

萬法唯心、拯救世界!

萬眾一心、共創和平!     

 

 

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舉辦唸誦一億遍度母咒語祈禱法會,祈所有信眾共享法味! 以一些預言家及電影2012的 影響,世界各地很多人對未來生起恐懼,各地以溫室共伴效應影響,風雨不調、四季混亂、地震洪水、火山海嘯、颱風颶風等頻繁四起時,佛教徒之責為祈禱及行善,儘己之力促進民生利樂、世界和平。在此,結合大眾信心的力量,共修一億遍度母的咒語,催請諸佛菩薩的願力,祈能轉化未來的災難。 

 

 

何謂多羅觀音?

 

【妙法蓮華經內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內云:    觀以種種形。游諸國土。度脫眾生。 如說觀音現為女眾相多羅觀音、又名『度母』,為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化現為慧月公主,勇敢度化眾生的事業和力量圓滿顯現的時候,諸佛菩薩賜予的佛號,意思是度化眾生者,度母的身、口、意、功德和事業都為度化眾生。

 

又云:

觀世音淨聖。於苦惱死厄。

能為作依怙。具一切功德。

慈眼視眾生。福聚海無量。

 

如說大悲觀世音不忍眾生之苦,以無礙迅速事業之力,對不瞭解因果報應者,示現因果報應以導引;不知輪迴痛苦者,示現輪迴諸苦;不知如何修行者,示現善知識以引導。隨順眾生根器、攝受一切世間法的法行事業、透過三乘或密乘四續法度化眾生,度母如是以無量法為度一切眾生而宣說,見聞想觸度母三門之眾生都能獲得加持。

 

 

 

度母功德不可思議綠度母,又稱聖救度佛母或救八難度母,以救人脫離災難著稱,在【讚揚聖德多羅菩薩一百八名經】中提及:

 

爾時金剛手  大力忿怒王

為悲愍他故  而問觀自在

師子象虎蛇  水火賊枷鎖

如是等八難  懈怠劣有情

云何得免離

 

     二十一度母中指救獅難、象難、火難、蛇難、水難、王(牢獄)難、賊難、非人(鬼)難外在八難,向內則指為:救護人心遠離疑、欲、貪、嫉、恨、謬論、虛妄、傲慢等人的內在邪惡之難。加上死亡、分離、雷暴、痲瘋病、懲治、怒罵、衰敗、寒冷,共十六種災難引起的恐懼。修持綠度母法門,除消弭十六難,世間法脫離病苦(瘟疫、疾病及邪魔擾)及墮三惡道苦等諸煩惱、壽命財富子嗣圓滿無礙,獲得現世安樂,修道相應、諸佛加持、消除一切惡業、安住常樂、証無上圓覺位、究竟解脫。

 

 

主法上師:堪布慈囊仁波切、堪布曲尼敦多仁波切、圖登諾布仁波切、堪布澤仁札西仁波切、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法會流程:

早上9:00起       開放大眾入場。

早上9:30-11:30   五位主法上師、僧眾及會眾白度母長壽甘露丸修持。

11:30起          午齋休息

下午2:00-5:00    正式開始持誦億遍度母咒語

晚上7:00-9:00    度母咒語持誦晚上

9:30-12:30       度母咒語持誦暨圓滿迴向

 

 

 

主辦單位: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16巷20號3樓/ 電話: 02-86650949(韓師姐)網 址: itbsi@buddhajnana.org

聯絡人: 吳師兄(0919385686)、紀師姐(0921829780)

 

協辦單位:菩提三乘林佛學中心、寧瑪巴智噶經續佛學會、

     噶陀仁珍千寶佛學會、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地點:中影八德大樓 三樓演講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260號3樓

 

 

發心贊助帳號: 郵政劃撥帳號:50131219

戶名:中華民國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銀行匯款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南台北分行 (銀行代碼017)    

戶名:中華民國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帳號:03009015770

煩請發心大德匯款後,請 e-mail 至 itbsi@buddhajnana.org 知會我們的義工,感恩及隨喜您的善業 !

 

 

另,主辦單位為了隨喜與會大眾的善業,因此: 

1.  當日參加法會者,提供二十一度母護輪、白度母長壽丸及度母法照結緣。

2.  發心唸誦十萬遍(領取千卡計數表者),提供白度母長壽丸及五位仁波切祝福加印的度母法照。

3.  發心唸誦百萬遍(領取萬卡計數表者),提供度母擦擦及白度母長壽甘露丸。

4.  發心唸誦千萬遍(領取萬卡計數表者),提供度母擦擦、白度母長壽甘露丸及喇榮五明佛學院天降舍利子一顆。

 (所有鄔巴拉計數表者,請將持誦者的姓名、迴向部分填寫清楚,於藏曆4月15日、國曆5月 6日佛陀成道、涅槃日前寄回主辦單位,這些我們將送往喇榮五明佛學院,於普賢行願大法會中為諸位迴向祈福。) 

 

 

 

主辦單位: 主辦單位:國際藏傳佛教研究會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16巷20號3樓/ 電話: 02-86650949

網 址:www.buddhajnana.org

時間: 自2011年12月31日起至2012年5月6日(藏曆4月15日)止

 

 

中影八德大樓交通資訊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公車路線: 41,52,203,205,257,276

公車參考:

1. 從(板南線)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坐41公車, 到長安龍江路口下車, 由龍江路步行至八德路二段。

2. (淡水線)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往東或(蘆洲線)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往南坐41公車, 到中央日報站下車即到, 車程約12分鐘。

步行參考:

1. (板南線)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往北走安東街過市民大道到八德路二段左轉即到, 約12分鐘。

2. (文湖線)捷運南京東路站往南走復興北路, 到八德路二段右轉到260號即到, 約12分鐘。

停車參考:

1. 大潤發中崙店停車場 台北市八德路2段306號地下室

2. 嘟嘟房龍江八德站 台北市龍江路15號B1-B2 (02)2721-2584 http://www.dodohome.com.tw/

3. 台灣聯通安東場 台北市安東街8號 http://www.taiwan-parking.com.tw/index.do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