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556348826m.png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備胎情人倒不見得會是第三者,而是你願意接受你喜歡的那個對象把你當成備用,糟糕一點的情形是連第三者都稱不上,但是還是會有人願意心甘情願的去當個備胎情人,不管開心或不開心,總是都有各自不同的理由和想法,到底十二星座的人為什麼會願意去當個備胎情人?內心到底是怎麼想又有怎樣的理由呢?就讓我們一一來看看吧!

 

 

射手座:

大部份的射手座是不太願意當個備胎的,往往在愛情的世界裡,射手座都不太容易是居下風被別人當成備胎的角色,只是如果射手座願意,那麼通常就是這個對象帶給射手座的,不單單只有愛情,可能還有更多在心靈或是思想上的契合。

能夠找到一個懂自己在想什麼的人是很不容易的,這種比愛情還要更高層次的交流也是別人不太容易理解的,會讓射手座願意當個備胎而去等待,理由絕對也不會只是單純的愛上某個人,愛情對射手座而言可以很容易,但遇上真的懂射手座的人很難。

 

魔羯座:

魔羯座是還滿沉默的星座,會讓他們心甘情願當個備胎,往往如果不是魔羯座對這個對象有所圖謀,那麼就是魔羯座也不介意等待,他們願意以時間換取空間,也相信自己會是戲棚下站最久、能夠真正贏得這份感情的那一個。

但要說魔羯座是個專情的星座嗎?答案似乎不是肯定的,魔羯座會願意等某個對象,所以願意當備胎,但在等待的當中,魔羯座並不會停止去物色其他新對象的可能性,他們是沉默的,沒有人看得出來他們最鍾愛的是哪一個,但願意當備胎的理由很簡單,他們不在意花時間去慢慢耗。

 

水瓶座:

大部份的水瓶座通常都不太容易當備胎情人,水瓶們是很隨性的、對愛情也是,感情是需要慢慢長久去發展,這種慢熱會讓水瓶座不會急著跳下去當別人的備胎,只不過面對到喜歡的人出現,水瓶座的隨性態度就會出現,他們不會拒絕,就算感覺上自己是個備胎。

愛情當然也會讓水瓶座有無法放下某個很喜歡的人的狀態,但就算變成了這個人的備胎,水瓶座也會提醒自己要有隨時能離開的準備,只能說水瓶座不會拒絕去擁抱他們所愛的人,但是水瓶座的不定性會讓他們突然消失,終止這段關係。

 

雙魚座:

面對被當成備胎的狀況,雙魚座也算是少數可以樂在其中的一個星座,雙魚座面對愛情時會讓所有的不愉快都暫時先麻醉化,心裡頭就算很明白自己是備胎,但還是可以去享受被愛的感覺,只是當自己獨自一個人時,就容易感到很難過。

很簡單的就是需要某個人的愛,雙魚座不怎麼介意當個備胎情人,但在自己覺得孤獨的時候,他們也會再去找別人當備胎,也讓感情上總是變得更剪不斷、理還亂,甚至於發展成多角戀情的混亂狀況,只是對於雙魚座來說,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只找一份被愛與愛人的感覺罷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