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541751408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總會走過熱戀期,或是在一段平穩的時期經過之後,很多人會開始覺得身邊的這個情人似乎已經對現在這份感情沒有心了?但卻又不是怎麼確定身邊的人是不是真的對這段感情已經「膩了」,還是只是太忙沒有時間去好好經營感情呢?每個星座的情人對一段感情如果膩了,其實是會有一些徵兆,如果你身邊的星座情人出現了這些徵兆,那你可得要試著努力一下把對方的心給抓回來喔!

 

★雙子座:

雙子座對一段感情是不是膩了是非常容易看得出來的,特別是當他們的態度丕變,本來很多事都會跟你說,但是現在是抱著電話跟別人說個不停,或是極度明顯的夜不歸營,那麼大概是已經覺得對這段感情很膩了。

如果對感情還沒膩,雙子座是會很努力在感情當中保持熱度,做很多的事情讓愛情是更浪漫的,或是一直有說不完的話,問題是如果雙子座一整個態度冷掉,時間又持續超過幾天,那麼你恐怕要當心雙子情人對這份感情有膩了的嫌疑。

 

★天秤座:

天秤情人對一段感情如果已經有點膩了,那麼態度會是越來越疏遠、越來越冷靜,當你越來越少跟天秤情人說到話,特別是一週內都沒什麼溝通,都在各忙各的事情,卻沒有什麼相互的關心或是約會,那你就得小心。

對於天秤情人來說,愛情是他們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件事,跟另一半維持基本的溝通和親密互動是必要的,雖然不見得是火熱激情,但問題是太過冷淡的表現、甚至於是越來越沒交集,那很容易讓天秤座對這份感情越看越淡。

 

★水瓶座:

水瓶情人如果對一段感情膩了的話,那麼通常你會發現,會越來越難約到這個情人,或是他們很自然的讓你不容易約到他們,水瓶情人會更常跟朋友一起出外,而不是跟你在一起,只不過平常他們就跟朋友混很兇,你也不怎麼容易察覺。

因此,水瓶情人如果對一份感情是膩了,通常也不太容易被觀察出來,他們也是走越來越疏遠的態度,如果你比較敏感,你會發現水瓶情人越來越不把目光放在你身上,而是注意朋友或別的路人,對你的情緒也越來越鬆散不在意,這就是膩了的徵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