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429501485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妻是最近非常熱鬧的話題,許多女生嫁人之後都會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風貌,婚後是人妻人母,很自然的就更展現出女性的光輝和燦爛,只是十二個星座人妻所展現出來的美德和優雅各自有不同的放光處,很多男人可能不見得明白,或是已經太習慣忘了身邊的人妻有這麼多的優點,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的人妻們有哪些經典優質美德吧!

(請參考:太陽星座、月亮星座)

 

★巨蟹人妻:

巨蟹人妻大概是優質人妻排行榜的第一名,她們是天生的好太太、好媽媽,也是恰如其分的那個「成功男人身後的重要推手」,更是榮登「家事一級棒」排行榜的前三名,要說她們有多優質,基本上一個好老婆該會的,她們天生都有配備到。

她們就是很會當一個太太的天生人妻,很會照顧老公、發落家事,也很會燒飯煮菜,當然巨蟹人妻就是比較隱藏型、比較不會打扮的那種樸實人妻,但她們真的是掌家有道的好老婆,當你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可以回的時候,好好感謝你的巨蟹人妻吧!

 

★天蠍人妻:

千萬不要去看「妻管嚴排行榜」,因為前三名一定會有天蠍人妻,但是天蠍人妻可不是只會管老公,她們也是屬於能夠一肩扛起半邊天、能力不輸給老公的人妻,加上在床事排行榜上,天蠍人妻取悅老公的本事可一直都是第一名呢!

她們對自己很嚴格,因為要做到「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上床很忙」的幾個人妻準則,這麼努力當好一個人妻,老公怎麼能夠不乖一點,還做出對不起天蠍人妻的事呢?她們對於婚姻的投入是很深的,也是深愛老公排行榜的第一名呢!

 

★雙魚人妻:

雙魚人妻在婚後可就不是婚前那種迷糊的模樣了,只有在老公生氣的時候才會拿出無辜可憐的那一面,婚後的雙魚人妻在處事上會變得非常圓融,也變得很懂事理、人情事故,可說是結婚就讓雙魚女從小女孩轉變成熟女。

她們天生就是有成熟的一面,只是談戀愛不太需要拿出這一面,婚姻裡頭的雙魚女可是非常有主見、很會為家庭計劃未來、很懂得如何過生活的人妻,她們其實是夢想實踐派的人妻,也很會維持跟老公之間感情的熱度,愛情、婚姻一把抓的智慧型。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