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399595805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妻是最近非常熱鬧的話題,許多女生嫁人之後都會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風貌,婚後是人妻人母,很自然的就更展現出女性的光輝和燦爛,只是十二個星座人妻所展現出來的美德和優雅各自有不同的放光處,很多男人可能不見得明白,或是已經太習慣忘了身邊的人妻有這麼多的優點,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的人妻們有哪些經典優質美德吧!

(請參考:太陽星座、月亮星座)

 

★金牛人妻:

金牛人妻是精算型的人妻,婚前可能會覺得這個老婆只是比較愛錢,婚後就會發現娶一個金牛人妻根本就是娶了一個財政部長回家,她們是最具幫夫運的幾種人妻之一,特別是有利於幫老公管帳聚財,簡直就是人肉聚寶盆!

她們也是個性數一數二很硬的人妻,會管帳只是她們的優點之一,更重要的是金牛人妻是愛到了就一定要跟老公走一輩子的傳統婦女,穩定性高、足以撐起一個避風港式的家庭,就是金牛人妻最為人稱道,也是最受老公深愛的原因之一!

 

 

★處女人妻:

處女人妻是最難搞的人妻,但也是最有幫夫運的人妻,她們天生就很會理家,也是家管長才的人妻,從做飯、洗衣、拖地、帶小孩,原則上都是「專業」等級的人妻,娶到處女人妻的老公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後顧之憂,這個老婆會把家操持得很好。

她們也是屬於硬底子派的人妻,就是一邊理家、一邊還能夠陪著老公一起在事業上打天下的人妻,在現代社會的雙薪結構裡,處女人妻通常賺得不見得比老公少,回家家事還能夠一手包,娶到處女人妻的你,真的是賺到了喔!

 

 

★魔羯人妻:

魔羯人妻是最有幫夫運、最懂得幫老公把價值無限放大,也是最會掌家的超厲害型人妻,她們往往在婚前就有工作,婚後的魔羯人妻如果辭掉工作,往往都是因為要幫老公打理更多的事業,她們的能力和頭腦通常也都不會輸給另一半。

追求更高的成就、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和更完美的人生都是魔羯人妻最想做的事,她們也是硬底子的人妻,家事、工作都能一手包,加上深謀遠慮的個性和處事態度,可說是老公在事業上最重要的得力幫手和合夥人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