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2950154m.png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人妻是最近非常熱鬧的話題,許多女生嫁人之後都會展現出全然不同的風貌,婚後是人妻人母,很自然的就更展現出女性的光輝和燦爛,只是十二個星座人妻所展現出來的美德和優雅各自有不同的放光處,很多男人可能不見得明白,或是已經太習慣忘了身邊的人妻有這麼多的優點,就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的人妻們有哪些經典優質美德吧!

(請參考:太陽星座、月亮星座)

 

★牡羊人妻:

牡羊人妻是一種非常有趣又特別的人妻,她們容易給老公一種有點不安於室、過度活潑的感覺,但這種過度活潑是一種對於生活中大小事情的熱衷與喜歡,她們是歡喜過生活的類型,生活上一點點的大小事都會被她們放大。

也許就是喜歡這種有點大驚小怪又活潑不已的性格,牡羊人妻不管是婚前婚後都是保持著一樣的活力,反倒是當老公的可能會有點吃驚,怎麼這個人妻活力無窮,天真活潑熱情好像用不完一樣,記得早點讓牡羊人妻生孩子,這樣她們的精力才有地方可以發洩。

 

★獅子人妻:

這是個帶出門絕對不會讓老公丟臉的人妻,天生就很會打扮、外表出眾脫俗,很會講話也很敢穿,有時候容易給人一種妻管嚴的感覺,但事實上她們是慵懶的人妻,也是天生的設計師,很會替自己的老公打點衣服、外型。

跟獅子人妻相處的婚姻生活是會非常有趣的,因為她們是「浪漫人妻排行榜」的前幾名,不管結婚多久,都還是很重視跟老公之間的兩人世界,因為她們很清楚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打扮地美美的是要讓老公不會厭倦,每天都有驚喜,婚姻才會保持美滿愉快。

 

★射手人妻:

射手人妻是閒不住的人妻,她們在婚後不見得喜歡做家事,她們是屬於逐夢型的人妻,對於未來會有很多的規劃,也是非常重視教育、孩子的成長發展,是一個很有理想、也很會幫老公計劃未來,很努力過生活的人妻。

通常射手人妻在婚後都不見得會放棄工作,除非她們找到人生當中更重要的價值或目標,她們也是知性人妻的代表,認為就算婚後還是要一直進步,帶小孩之外還會考考研究所唸唸書,每天都活得非常的健康進取,看到她們就覺得人生充滿了陽光、歡笑和希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