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133539175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不見得每一段感情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也不見得是每一個人都能跟自己最愛的人走進禮堂,也有許多人會因為想找一個「愛我的」人的結婚,而並不是跟最愛的那個人走進婚姻,然而到底是哪些星座的人會因為不是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在心裡頭會大嘆「可惜不是你」,又容易因為什麼原因,選擇一個不是那麼愛的人在一起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裡容易發生這樣的情形吧?

 

真正最愛的那一個,永遠只有魔羯座自己知道,放在心裡頭最深最深的地方就好,最後跟魔羯座在一起的人,往往很可能是魔羯座為了人生的需要而做出的那個選擇,不見得是不愛,但通常不見得會是最愛的那一個。

 

魔羯座是選擇人生成功道路去走的一個星座,你當然可以認為這樣的選擇是一種自私或是現實,但每個人追求的畢竟不見得都只是愛情,人生當中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這一點魔羯座是非常清楚的,為了獲得自己的人生目標,魔羯座不介意一定程度以上的犧牲,這種犧牲是包括了感情在內的,愛情的美好就保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就好,魔羯座天生就是個很壓抑的星座,表面上能夠表現的極度的冷淡,但是事實上內心卻是很捨不得的。

 

但是人生就是得要有所取捨,最愛的人也不見得會相處得來,愛情對於魔羯座而言是很重要的沒有錯,卻也是最沒有辦法好好把握住、變數極大的一件事,為了人生當中的許多成功和表現,愛情不能是阻擋在前頭的一個障礙,即使有多麼的愛這個人,如果沒有辦法取得一個平衡,很多魔羯座也只能甘願放棄這個人生當中的最愛。

 

懷念是會很長久的,有時候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沒有辦法一起走下去,但到了未來另一個相遇的點就可能會再度燃起愛火,魔羯的人生可以是段落式的,只是有時候最愛的那個人已經過去了,愛情也不會再有重來的機會,但魔羯座並不會後悔自己當初做下了某個決定,如果失去的會換回來更多更美好的、更能夠掌握在手裡頭的事物,那麼,就算身邊的人不是最愛的那一個,魔羯座也可以接受。

 

人生沒有百分百完美的事,無法天長地久、但至少曾經好好的擁有過,對很多魔羯座來說,最愛的那個人永遠會藏在心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