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332149591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不見得每一段感情都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也不見得是每一個人都能跟自己最愛的人走進禮堂,也有許多人會因為想找一個「愛我的」人的結婚,而並不是跟最愛的那個人走進婚姻,然而到底是哪些星座的人會因為不是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在心裡頭會大嘆「可惜不是你」,又容易因為什麼原因,選擇一個不是那麼愛的人在一起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哪些星座的人在愛情裡容易發生這樣的情形吧?

 

用投資報酬率來做比喻是不恰當的,但有點貼近於這個情形,為了自己最愛的人付出許多許多,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那麼是否該去找一個願意為自己付出的人呢?被愛才是幸福,愛人總是會有比較多的痛苦,那麼還是選擇被愛好了,就算原本有多麼喜歡那個最愛,最後的選擇可能還是愛我比較多的那個。

 

天秤座是很難不去做「比較」的一個星座,投入愛情裡頭當然會先找最愛的,只是天秤座是個需要有回應的星座,在愛情裡頭更是如此,一開始的很愛很愛,卻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或者是天秤座自己非常愛那個人,對方卻不見得是最愛天秤座的,甚或是為了一些外力因素而勞燕分飛,這對天秤座來說都是很大的無奈,如果這時有另一個很願意為天秤座付出,表現出深深愛意的對象,那麼天秤座是極可能轉而跟這個新的對象在一起的。

 

當然,這是一種遺憾,天秤座在自己的心裡頭很明白自己還是有最愛的那個人,也會非常懷念過往在一起的時光,可是如果就是沒辦法處得來,再怎麼愛都沒有用,天秤座重視相處時的諧調與和諧度,在愛情裡頭得是這樣,在婚姻裡頭更得是這樣,如果沒有辦法處得很好,那麼再怎麼愛、再怎麼熱情、再怎麼愛得山盟海誓,最後還是會落得一個分手的收場。那麼,找一個能夠跟天秤座相處得來,又很愛天秤座的對象在一起,事實上還是能夠獲得一份幸福,這不見得是一種自私,只是一種對自己比較公平的選擇,對愛情的付出是要有回報的,這樣感情才會走得長,天秤座太清楚愛情並不是無私的奉獻,誰不是為了被愛而去愛人呢?

 

天秤座還是會記住自己深愛的人以及曾經深愛的過往,但是天秤座的「可惜不是你」,不見得充滿的遺憾,而是有點惋惜,這樣的幸福不是在那個最愛的人身上發生。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