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824157730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談戀愛是一種有趣的交流,各個方面的想法、心態與做法,其實都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兩個人,不同的背景會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對於金錢物質的處理、價值觀的想法也各有不同,談起戀愛總會面臨到這方面的問題,到底要不要管對方怎麼用錢?在一起之後,你的還是你的、他的還是他的?還是我的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呢?還是所有的有價事物都是變成「我們的」呢?一起來看看對這方面特別有意見的幾個星座吧!

真的不是故意算得很清楚,但事實上就是一清二楚到明明白白。

 

該說是任何跟金錢物質有關的事物,金牛座都很難不去在意也很難不去分清楚這到底是誰買的,或是誰出的,金牛座是個極度對金錢很敏感的動物,有時也為了不讓情人覺得好像自己太計較了一些,就會把這些想法暫時先按下,放在心裡頭不說出來,只是金牛座很難不去分你買的或是我買的,原本是你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雖然「我們」已經住在一起,但是你的還是你的、我的還是我的,金牛座的借給你用並沒有關係,愛你就會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拿出來,也不介意花錢、灑錢買給情人用,金牛座是不會手軟的,在愛情裡頭的金牛座是很肯給的,但這之中多多少少會有種耐人尋味的,用錢買感情的感覺,因為金牛座很清楚自己為了這段感情花出去了多少錢、買了多少東西、送了多少東西,其實只是為了讓對方更愛他們。

 

這是個願意付出卻不善於表達的動物,金牛座特別去講出「這是我買的」或是「這是我的」之類的話,其實有時候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愛是以這樣的方式去付出、去給予,有時候是一種提醒、去告訴對方,這是我愛你的一種表現,請對方不要忘了,金牛座為了這段感情默默的付出了多少,這不是一種「計較」,只是不擅於言詞的情形下,告訴心愛的那個人,金牛座的我真的做了很多,不管你是否看到了,金牛座都會提醒。

 

坦白說,金牛座是個不喜歡看到自己投資落空或慘賠的一個星座,雖然在愛情的道路上,金牛座卻總是如此一路跌跌撞撞,讓許多付出頓成流水,有的金牛座會特別去提醒對方「這些是我買給你」的時候,通常是察覺到對方似乎對這段感情有些冷淡,只是提醒得有點太實際了些。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