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3564690159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談戀愛是一種有趣的交流,各個方面的想法、心態與做法,其實都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兩個人,不同的背景會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對於金錢物質的處理、價值觀的想法也各有不同,談起戀愛總會面臨到這方面的問題,到底要不要管對方怎麼用錢?在一起之後,你的還是你的、他的還是他的?還是我的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呢?還是所有的有價事物都是變成「我們的」呢?一起來看看對這方面特別有意見的幾個星座吧!

 

談戀愛後,不管是你的、我的,全部都會變成「我的」。

 

沒有看錯,跟獅子座那篇完全相同的一個開頭,不過心態上卻全然的不同,不同於獅子座的領地概念,天蠍座是一種併吞,感情上的也好、物質上的也好,全然的併吞、全然的佔有,天蠍座並不喜歡在愛情裡分你的我的,在一起之後什麼都是「我們一起的」,但實質上就是天蠍座個人專屬佔有,雖然嘴巴上是說「我們的」,但是只要另一半開始分你我,這可是會讓天蠍座抓狂的事情,這樣把你、我分得這麼清楚,是已經準備好要分手了嗎?還是已經對感情覺得膩了?還是這是另一半對這段戀情不忠的徵兆?更糟糕的是,有些脾氣比較差一點的天蠍座會很直覺的去認為對方已經不愛了、不想繼續下去,甚或是懷疑對方在劈腿。

 

如果你的朋友有個天蠍座的戀人,那麼你可能遇過以下的狀況,就是當你問起你的朋友,哪些東西是你買的、誰出多少錢之類的細節問題,那個天蠍座情人竟然很明顯的露出了嫌惡的表情,甚至於你被這個朋友的天蠍座情人大嗆「我們家的東西都是我們一起買的,你管那麼多幹什麼?」之類的話時,你可能會有點驚訝,為什麼這個天蠍座的人會如此的反應激烈。

 

某個程度上,你已經在精神上冒犯了天蠍座的領域,甚至於被認為是在離間他們的感情,天蠍座是愛得很深,也不容被質疑的一個星座,加上天蠍座是個極度重視隱私的星座,這種誰花錢買了的東西,除了並不需要跟外人交待之外,問是「誰的」,那不就是沒有把他們當成是一體的?那麼這不就是對感情的一種破壞嗎?

 

當然,也不是每個天蠍座都會這麼極端,但跟天蠍座談戀愛,真的得要有不分你我、生命是共同體的一個認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