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191007650m.pn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談戀愛是一種有趣的交流,各個方面的想法、心態與做法,其實都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兩個人,不同的背景會有許多不同的看法,對於金錢物質的處理、價值觀的想法也各有不同,談起戀愛總會面臨到這方面的問題,到底要不要管對方怎麼用錢?在一起之後,你的還是你的、他的還是他的?還是我的還是我的、你的還是我的呢?還是所有的有價事物都是變成「我們的」呢?一起來看看對這方面特別有意見的幾個星座吧!

 

現代社會已經越來越女男平等的狀態下,那麼,你爸媽是我爹娘,我爹娘就不是你爸媽嗎?

巨蟹座也是不怎麼愛分你的我的,只是講到親人的時候,很多巨蟹座都難不去「比較」重視自己的父母親或自己的親人,當然在平常的時候,巨蟹座是會很照顧情人的父母親,也幾乎是把對方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的關愛,但是在某些逢年過節的時間,或是另一半對巨蟹座的親人有「意見」的時候,巨蟹座就會很明顯的分得「非常清楚」。

 

坦白說巨蟹座並不怎麼喜歡鬧到這個狀況,畢竟巨蟹座自己都很明白,跟自己的另一半討論雙方父母親或家人的好壞,根本就是一件很傷人的事,兩個人都是在不同的家庭環境當中成長,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想法和教育,然而有時候卻不得不面對這樣的問題,特別是感情走到了準備進入婚姻或者是穩定後帶給雙方家長家人認識一下的情境時,這也成了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除了談到家人之外,在很多的生活習慣上,很多人與巨蟹座交往後也容易面對一些不習慣,那就是巨蟹座會想去改變「你的」習慣,然後讓「你的」習慣變得跟「巨蟹座的」習慣變得很相似,當然巨蟹座並不是太強勢的那個類型,不過也「潛移默化」的非常明顯,他們非常的明顯想要把另一半同化成他們家的一份子,這種同化可能是在生活當中慢慢的要求對方要做些什麼事、或是要怎麼去想,如果「我們」要一起讓愛情好好發展下去的話,那麼「你」也要配合「我的」習慣,這樣「我們的」感情才會變得更好,未來才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這樣似乎不怎麼合乎邏輯,只是巨蟹座是一直朝向「我們」的這個目標去邁進,巨蟹座這種「有主見的軟實力」,往往有時也會成為一種壓力,或是形成不愉快的起因。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