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0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在戀愛的時候,常常會讓自己過得很不好,因為太過在意對方,或是太過強烈的妒意,又或許有別的原因,很容易使得自己總是看到對方做了些什麼事,心裡頭就有很多的想法和腦內自動補完、自動猜想對方的想法和動機,又不想開口去問去理解,最後總成多愁善感、自尋煩惱,讓自己的心情一落千丈,卻往往最後發現根本就是誤會,這些痛苦的感覺也是自找的,到底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想得很細、不敢多問、再想得更細、還是不敢多問,然後就是鬼打牆到停不下來。

神經質、龜毛、潔癖基本上都是許多人對處女座的刻板印象,但在某個情況下,這只是處女座一種「很怕死」的心態呈現罷了。凡事都走呵護路線的處女座,面對愛情的時候更像是捧著幾百萬的古董一樣,金枝玉葉摸也摸不得,更怕這份愛情會出現一些裂痕或是任何的差錯,會導致感情分裂分散,更害怕愛情會走到無可挽回的狀況,這也讓處女座談起戀愛、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會讓處女座緊繃起所有的神經,要求完美到不願意出任何的差錯,當喜歡的人皺個眉頭或是出現一些不愉快的狀況時,處女座表面上看起來是沒事人,但心裡頭會是一整個墜入萬丈深淵一樣的超大高低差。

很自然的,處女座會把情況思考到最差、最差、最差的情形,過度的神經質和無限迴圈的思考會讓處女座呈現出很糟糕的心理狀況,那就是因為一點裂痕就成了所有一切崩毀的導火線。不難去發現到這樣的情形跟處女座要求完美的心態有關,雖然是太過小提大作了一點,可是也看得出處女座對於這段感情的重視程度有多高,只是最後似乎也落得是逼死處女座自己的腦神經而已,因為處女座的思考不單單是想到最差的情況做準備,有些時候更會有做好可能會分開的糟糕想法。

真的沒有那麼糟糕,愛情也不盡然是如同處女座想得這般脆弱不堪一擊,如果兩人相知相守,其實愛情就會順利的走下去,去恐懼可能發生的錯誤,有時倒不如去想想當問題發生的背後,是不是種下什麼原因,才會造成這些問題。

感情永遠不可能全然的無風無浪,能夠挺過風浪的,才會是最美好的感情。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