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有時會遇上很愛耍性子的情人,不分男女、這樣的情人有人覺得很可愛,因為到了某個年齡還能維持天真的個性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但也有人很難接受這樣的脾氣,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種白目與太過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於是公主病王子病的糟糕呈現,只是在這些比較容易表現出任性自我性格的人身上,只要控制得好反而是一種陽光活潑的展現,到底拿捏得好跟拿捏不好差在哪裡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究竟是「裝可愛」還是「單純」真的很難判斷,姑且說這是一種天生的柔軟好了。

跟雙魚座談戀愛是很愉快的事情,前題是如果你能跟雙魚座一起做夢,也能夠去陪著雙魚座一起做一些看起來可能很蠢的事來耍浪漫的話,那麼這也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當然也有許多雙魚座也會走比較玩咖一點的路線,走比較火辣一點的風格,好像就不像是平常看到的雙魚座那般天真無邪,但如果你跟這些比較玩咖型的雙魚座走得近一點,或是談起戀愛,你會發現他們的個性特質當中還是有一種甩不掉的天真可愛與單純,特別是他們在撒嬌的時候,會讓人有一種「就算他們的外表如何成熟,內在還是維持在一個小男孩小女孩的天真感」。

雙魚座是非常會看環境轉變態度的變色龍,他們其實有極度成熟的那一面,但在愛情裡頭的雙魚座幾乎是會維持著自己青澀童真的那一面,每次戀愛都像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每一次戀愛都可以愛得很單純,愛情本身的美好不見得是要用許多的浪漫來無限的堆砌,而是在於談戀愛當下的心境。有許多人大嘆無法返回當年美好的青春青澀時光,卻又發現時光似乎在雙魚座身上停留著,就算外表可能成熟了不少,卻仍舊是散發出那種初戀的光芒,這就是雙魚座的可愛與天真。

然而天真可愛過頭又堅持非這樣不可,那就會成了一種任性,雙魚座是偶爾會鬧鬧任性脾氣的類型,不過起因往往都是希望在愛情當中能多點浪漫,當發現任性無用的時候,雙魚座還是會自動轉成別的方式去實現自己的夢幻戀情的,整體來說雙魚座並不見得時時都很孩子氣,倒不如說他們是有所想法的時候,才特別拿出這天真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