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有時會遇上很愛耍性子的情人,不分男女、這樣的情人有人覺得很可愛,因為到了某個年齡還能維持天真的個性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但也有人很難接受這樣的脾氣,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種白目與太過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於是公主病王子病的糟糕呈現,只是在這些比較容易表現出任性自我性格的人身上,只要控制得好反而是一種陽光活潑的展現,到底拿捏得好跟拿捏不好差在哪裡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就是典型的談戀愛之後「現出原形」的寫照。

獅子座是個天性還滿嬌貴的星座,不分男女都是天生「懶」字訣上身的動物,只不過在還沒有交往的時候,或是該說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你往往會覺得獅子座的表現非常的成熟大膽,或是非常的有自己的主見,就算是偶爾的可愛上身也是為了逗你笑逗你開心的一些做法,只是在開始交往了之後,走過熱戀期或根本還沒過熱戀期,獅子座的天生慵懶就會展現在你的面前,如果糟糕一點的話,恐怕就會變成個超任性的孩子,而且是不太愛聽話的那種。

他們不是那種直接的小孩,是需要人取悅的孩子,你可能需要去逗一下獅子座,或是容忍他們一但懶病發作就只想睡覺的毛病。只是他們在這種狀態下也有非常可愛的一面,也就是很會撒嬌的那一面會展現出來,特別是獅子座在這種情形下,是寧可花盡全身解數去撒嬌哀求要你幫忙做些什麼事,卻不願意親自動手去做些什麼的人,有些情人會因此更愛獅子座,因為他們展現出的是另一種不同的戀愛風貌,有趣當中還帶著濃濃的愛意和浪漫,問題是也有些人無法承受這種轉變,為什麼會反差如此的大,從成熟大人變成一個任性的孩子?

倒也不是一種什麼特別的轉變,而是獅子座無論到幾歲,心裡頭永遠有一個長不大又愛玩的孩子,這倒不是什麼問題,只是獅子座喜歡被照顧、喜歡被捧在手心裡頭呵護的一種表現,外在的環境是會逼得獅子座得拿出成熟的那一面,因為獅子座得要面對朋友、面對挑戰,在外頭他們總有自己強勢的理由,可是談起戀愛的兩人世界,是不需要這樣子挺直面對一切的,那麼當然會轉變會他們內在中那個孩子去看待另一半。

這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獅子座只是沒有你想像的那樣成熟穩重罷了,人都還是會有童心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