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談戀愛有時會遇上很愛耍性子的情人,不分男女、這樣的情人有人覺得很可愛,因為到了某個年齡還能維持天真的個性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但也有人很難接受這樣的脾氣,認為這根本就是一種白目與太過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於是公主病王子病的糟糕呈現,只是在這些比較容易表現出任性自我性格的人身上,只要控制得好反而是一種陽光活潑的展現,到底拿捏得好跟拿捏不好差在哪裡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是最現代化的孩子,叛逆、愛逛街、愛玩電玩。

跟水瓶座談戀愛後還是會發現這樣的情人會常常搞失蹤、玩消失的遊戲,朋友總是很多,總是一出去就不知道人影,還好最近手機的功能不錯,至少還能聯絡到水瓶座的行蹤,但是很多人會發現跟水瓶座談戀愛後,似乎他們還是「玩」得很兇,就算是在一起了,可能你傳簡訊、在FACEBOOK上頭丟個訊息給他們,都比直接跟他們講話來得更有反應,很多人會覺得這好像還滿正常的,不過談戀愛談到從面對面到隔著銀幕發聲,倒也是會令很多人感覺很奇怪,怎麼會是好像有點倒退式的在談戀愛呢?

水瓶座的戀人是追求現代化科技而且還會很沉迷的孩子性格,他們天生就還滿叛逆,這一點很多人都聽過,但不見得體驗過,然而跟水瓶座交往之後,你會發現水瓶座總是會有許多的玩具,這些玩具從最新型手機到最新的電玩大概都會有,以往的時代水瓶座情人可能是天天往外跑,天天跟朋友跑到不知哪邊去,現代的水瓶座情人通常不見得在外頭亂跑,而是改成在網路上面亂跑,如果你干涉他們「玩玩具」的話,水瓶座情人可是會有點翻臉的,許多跟水瓶座交往的人著實會覺得有點傻眼。

如果從可愛、任性等各個觀點來審視水瓶座,其實你會發現水瓶座不是這種類型的孩子氣,他們是有點天才型的小孩,對新的事物新的東西都會有著很濃厚的興趣,身上的玩具永遠都很貴又很新潮,如果不讓水瓶座買,往往你就會發現任性的孩子上身,無論如何都一定得要搞一台到手上來不可。

只能說跟水瓶座談戀愛,你也得懂得用最新的方式跟他們玩,這個孩子情人才會跟你感情越來越好,至少學一下用手機上網寫MSN訊息跟你的水瓶情人保持一下聯絡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