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DR0015.jpg  

文:亞提米斯

歡迎轉載,但請標示出處,謝謝!

 

情人節嘛!總是個熱情約會讓感情加溫的好時機,浪漫的約會當然是不可少的,趁著這個好機會讓兩個人間的感情可以再上層樓當然是絕佳的好事,就算是結婚了也不要虧待你的另一半,為彼此間製造點浪漫吧!

如果想生個龍子的話,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也還在生龍子龍女的「播種期」範圍內,趁著情人節努力一下,浪漫的氣氛裡頭聽說自然而然的也會增加受孕的機率,大家不妨試試看囉!

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由於星象的徵兆顯示,今年最好不要約小三一起過情人節,否則容易被踢爆或是抓包,不要說亞提米斯沒有先提醒大家喔!

 

※使用指南:

1.由於今年的情人節是週二,有些朋友應該也會提前慶祝,所以就以13、14這二天為主要選好時辰的時間囉!這些時間是開始的時間,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選擇在這個時間內「開始」進行「約會or上床」就好,不用趕在時間內浪漫完或做完沒關係~(笑)

2.金星在今年的情人節前後跟冥王星的角度比較不良一點,加上火星正在退行狀態,上床炒飯恐怕很多人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或者是因為過度賣力而發生一些小狀況,建議大家在享受激情之餘還是要當心身體健康。

3.祝大家有個浪漫激情的情人節~(笑)

 

★甜蜜浪漫幸福約會篇:

02月13日下午17:48~18:51

02月14日凌晨01:13~02:16

02月14日下午14:59~15:55

02月14日晚上22:03~23:05

 

★激情火熱上床懷龍種篇:

02月13日晚上23:06~00:09

02月14日早上06:31~07:27

02月14日晚上19:56~20:58

02月15日凌晨03:20~04:22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